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职业攻略 打造犀利攻击点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职业攻略 打造犀利攻击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2 10:3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黑暗法师,是上古世纪中的犀利职业,那么,关于该职业的天赋加点,是怎样的,下面的文字攻略中,对其进行了一番详细的介绍。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职业天赋加点攻略:

  元素天赋:由于黑暗法师的主要定位是PVE,因此无CD的火球术以及短CD的寒冰术由于其互相的连锁效果成为了黑暗法师在击杀BOSS过程中的主要输出。而魔法盾则可以大大提高黑暗法师的生存能力,因为活着才能更好的输出。而冰封领域的作用在于配合死亡天赋的地狱长枪,邪鸦等技能在短时间内清除拉倒仇恨的小怪。同时瞬发的闪电风暴以及火的屏障同样承担了非常重要的输出角色。

  死亡天赋:死亡天赋中的被动技能配合元素的输出技能是黑暗法师能成为法师中最强炮塔的根本。地狱长枪的瞬发控制,邪鸦的AOE和降低物理命中,复仇刃铠的伤害反弹都是黑暗法师清理近身小怪的利器,不论是副本还是任务,都可以得心应手。而萃魔冲击不仅可以在任务中使用,实现放风筝来减少承受的伤害,对于敌对大路玩家的偷袭也同样实用,萃魔冲击+闪现可以瞬间与对方拉开非常长的一段距离。

  意志天赋:柔弱的身板是所有游戏中大多数法师的通病,黑暗法师也不例外,而意志天赋的存在则大大地增强了黑暗法师的生存能力,唤醒配合闪现可以瞬间解控拉开距离,脉轮之息不仅可以作用于自己,还可以作用于团队,可以大大增强整个队伍的生存能力。


上古世纪职业加点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影刃法师职业攻略 为玩家带来介绍

上古世纪亡魂收割者职业攻略 带来天赋加点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 可攻可守的团队多面手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攻略 怎样在团战中发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