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影刃法师职业攻略 为玩家带来介绍

上古世纪影刃法师职业攻略 为玩家带来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2 08:59 来源:pcgames 作者:网络
作为上古世纪中的职业之一,影刃法师,在技能选择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下面的文字攻略,对其进行了一番分析和介绍。

  上古世纪影刃法师职业攻略:

  死亡,元素,意志这3种天赋组成的影刃法师,死亡+元素的高爆发,再加上意志的控制血量buff,再加上这几个天赋中的各种闪现让你在PK中的机动性大大增加。

  意志:

  光芒之路:面前31米的距离收到魔法伤害,并增加队友在这条直线上的移动速度。这个技能无论在逃跑还是在追杀方面都很不错。

  闪现:我想这个技能不必要我多说,闪现至前方15米,机动性很强,当然这个技能上货到船上很不错。

  脉轮之息:BUFF技能,增加血上限,提高团战的生存能力,还可以给队友上。

  唤醒:解除自身的枪刺、眩晕、僵直效果并在7秒内免疫该效果。这个技能很好用,不怕对方的先手。

  迷绕:这个是影刃法师的关键技能,使敌方沉睡14s(目标是玩家则时间减半),并有几率偷取目标的增益BUFF,如果敌方身上带有减速效果并有几率额外偷取一个增益BUFF。看这个技能有多么变态,如果偷取对面的血上限BUFF是等于造成1000+的伤害。

  被动方面:

  痛苦压制:减少3%的所受伤害,有1%的几率无敌3s。

  聚精会神:增加3%的近战命中率和2%的魔法致命一击率。

  闪现大师:闪现时有50%的几率重置CD。这个技能逃跑很好用,嘿嘿,人品好无限闪。当然最主要为了跑商方便。

  元素方面基本上不用多说:

  大火球:必出技能,主要输出技能。

  魔法盾:吸收伤害并增加2倍的感知隐身距离,BUFF技能,给自己上个魔法盾,再加上血上限BUFF,就相当于一下就多了2000+的血。

  冰封路径:控制技能,使周围8米内的敌方收到魔法伤害,并有几率冰冻双脚2.7s。范围控制团战很有用,冰冻火墙的组合也可以在刷怪时使用。

  魔法阵:直接增加魔法输出的技能,但范围很小。

  闪电风暴:使敌方收到魔法伤害,并连锁其周围5米的目标(不分敌我,团战时一个闪电,可能下一刻你就出现在审判台上),这个技能配合死亡的枪刺伤害很高。

  火墙:自身面前召唤火墙,使其收到持续性伤害。配和冰冻。

  裂空星陨:俗称大火球,吟唱7秒召唤大火球,被打中造成倒地,这个是范围性伤害,需要选定范围,这个技能看起来很鸡肋,别人可以移动,你的大火球没用了。

  元素的被动:

  元素延伸:增加元素技能5米的施法距离,必点技能。

  魔法之怒:增加5%的魔法暴击率,同样必点。

  奥兰杰弗的血统:增加元素技能的15%的伤害,但技能的耗魔量增加20%。同样必点。

  至于其他的两个被动(一个增加魔法上限,一个减少魔法消耗)我没有出,因为我感觉法师的魔法够用不至于太缺,总之个人爱好吧。

  死亡天赋方面在这上面点的并不多,主要配合元素:

  后空翻:向后面翻滚,接下火球、大地之手、烈焰斩变为瞬发。这个技能你懂的后跳3火球,伤害客观。

  隐身:使自己隐身,但距离太近会被敌方发现,减少移动速度。这样一般不会被先手到。

  飞刺:这个物理输出对于影刃来说用来控制的。

  影袭:造成80倍的杀气点伤害(这点对于法师没用),使其3.3秒内物理技能不能使用,攻击敌方背后时增加950%的近战伤害(这点对于近战不高的法师来说,伤害还是比较可观的)。

  残影步:闪到敌方背后,并在3秒内增加50%的移动速度,有50%的几率重置CD。这个技能可以打成先手技能。


上古世纪职业技能加点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剑刃游侠好吗 剑刃游侠技能加点

上古世纪圣堂骑士技能加点 练级技能选择

重置技能 上古世纪技能加点加错怎么办?

上古世纪国服玩家分享 黑法师的技能加点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