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适合刷怪的职业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推荐

适合刷怪的职业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3 14:07 来源:贴吧 作者:丿四季灬清雅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在刷怪能力方面也是很不错的,是一个适合刷怪的职业,技能有优势也有劣势,推荐给大家。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刷怪职业,喜欢刷怪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个职业,相对地狱魔导师来说,上古世纪夺魂琴师有着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特性,刷怪起来是比较爽的,推荐一下这个职业,下面就夺魂琴师谈谈个人的一些刷怪经验心得。

  先说下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公共的技能优缺点吧

  暗影双刃+死亡束缚可以对单体造成长时间的控制和不俗的伤害,

  瞬发的魅惑之歌+音刃可以控制敌人长达4秒以上

  总的来说,

  暗影双刃+死亡束缚适合敌人在远距离时候使用,魅惑之歌+音刃适合敌人在近距离使用。

  逃跑、追杀有轻舞乐章

  施法中被人攻击有被动凝神之诗可以减少打断几率

  缺点是,上古世纪夺魂琴师这些技能当中没有解除控制技能,没有瞬移后跳等快速逃跑技能,被3人以上殴的情况下会死得很惨。

  加点,上古世纪夺魂琴师核心在吟游最后一个被动技能:审判之诗

  以及死亡三个被动:复仇时刻,原地反击,致命之怒

  一连招为:流星火陨—冰封领域(可换顺序)。

  地狱长枪—召唤邪鸦/闪电风暴,网速快就先用乌鸦,网速慢用闪电风暴,乌鸦忽略吧。

  火之璧障—冰封领域(可换顺序)。

  本人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刷怪的整套连招是:火之璧障—冰封领域—地狱长枪—召唤邪鸦/闪电风暴—召唤元魄

  关于流星火陨,我拉六七个怪可以直接用这个技能带走的。第二套则主加单体输出技能,适合单刷精英怪,solo BOSS,45副本,PVP

  火球+冰箭+火球可以造成巨大的伤害,闪电术+闪电风暴也有巨大的伤害,不过速必须要快,没有网速和手速的同学,就闪电风暴接闪电术吧。

  例如最新开的区域:东大路右下角那块区域,2W血的精英怪,找个怪物上不来的地方,一直用这套技能蹂躏他们吧!

  喜欢刷怪职业的朋友们可以选择上古世纪夺魂琴师,这个职业在刷怪方面能力还是非常的强的,相信不会让你失望,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喜欢。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天赋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天赋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当之无愧的刷怪王者 上古世纪地狱魔导师

  成长的群控奶妈 上古世纪辅助治疗白马法师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