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圣堂骑士技能加点 练级技能选择

上古世纪圣堂骑士技能加点 练级技能选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3 14: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圣堂骑士作为上古世纪中一个高防御高生存能力的存在,适合在练级过程中使用,那么练级中的圣堂骑士技能加点怎么加比较好呢,本文为你分析。

  圣堂骑士作为上古世纪中一个高防御高生存能力的存在适合在练级过程中使用,那么练级中的圣堂骑士技能加点怎么加比较好呢,本文为你分析。

  虽然相比正式服务器初期来说,圣堂骑士的人气不能算很高,但不论是在副本中吸收仇恨并稳定地担当肉盾还是在群体战斗、大规模PVP中都能表现的可圈可点,让其依旧可以排在最上层的10个职业当中之一。

    下面说说圣堂骑士技能加点

  圣堂骑士在以普通格斗能力生成角色后,以生命、铁壁的顺序学习能力即可。初期练级时经常会使用格斗的 突击 - 三段斩或铁壁的震荡盾 - 冲击盾等连招。

  三段斩,突击是圣堂骑士在1:1战斗时主要使用的连招攻击,在通过突击接近敌人后使用三段斩将对方击倒并给予追加伤害,而在连续战斗时可以用生命系的光与暗技能来代替突击技能使用。

  因为对手在被限制移动时,如果使用三段斩会带有击倒效果,而光与暗技能同样有着限制敌人移动的效果,可以来弥补突击技能的冷却时间。

  除此之外,可以及时施展的圆月斩或在背后攻击时可以大幅度提升致命一击概率的致命打击都是圣堂骑士为数不多的强力攻击技能,主要会应用在战斗时使用。而致命打击技能是作为突击 - 三段斩的连锁效果,如果移动到倒地敌人的后方使用可以造成非常高额的伤害。另外铁壁技能的震荡盾和冲击盾技能的连锁效果同样可以将敌人击倒,如果与前面提到的格斗系连招技能同时使用的话,可以降低敌人攻击的频率。 以上是练级时的圣堂骑士技能加点推荐技能。

圣堂骑士技能加点

圣堂骑士技能加点

  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 游戏推荐职业合集分享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格斗练级加点分享

【责任编辑:路遥】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