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龙刃守护者属性与双手或双持武器选择问题

龙刃守护者属性与双手或双持武器选择问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3 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和谐生活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装备属性选择以及双手武器和双持武器的选择,怎么样才能打出高伤害?怎么才能达到高爆发的技能效果呢?请看下文。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龙刃守护者格斗天赋中的两个比较特殊的被动天赋【双持专精】【攻速训练】是直接影响玩家选择双手武器或是双持武器的原因,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龙刃守护者的装备属性选择以及武器选择建议。

  (注:关于上古世纪中的攻速,有玩家反映是直接受到网速影响,这里我们就看成玩家网速一样的情况进行分析)

龙刃守护者属性

龙刃守护者属性

  先给大家普及下关于龙刃守护者属性的小知识:

  力量:提高近战命中率、招架率、格挡率。

  智慧:提高最大魔法值、魔法命中率、魔法暴击率、近战闪避值。

  敏捷:提高近战闪闪避值、近战暴击率。

  精神:提高魔抗、生命魔法恢复速度、近战命中率。

  体质:提高生命值同时提高武器招架。

  以上只提出了对龙刃守护者属性有益的一方面,当然我们在选择装备的时候也不可能全部属性都选择,那么应该怎么选择属性呢?这还得取决我们是选择双手武器还是双持武器。

  双手武器:如果你选择双手武器的话也就是说不点出【双持专精】【攻速训练】这两项天赋,那么推荐你选择属性是【力量》体质》敏捷】,双手武器的特点就是武器伤害高,也就是说单次技能打出的伤害高,所以那么点的攻速可以说是毫无意义,你还不如去多点个技能刷刷。

  双持武器:上古世纪中的双持武器和我们大家所了解的双持有这质的差距,因为上古世纪中玩家在使用技能时系统是默认不会触发自动攻击的(白字伤害),这里游戏中的攻速也指的是你按技能的频率,所以如果你使用双持武器就意味着你将非常平凡的使用技能,龙刃守护者使用的是蓝条,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蓝来支持的话有可能几波技能一扔就空蓝了,这是非常尴尬的事情,所以双持武器推荐大家在属性上选择【力量》体质》智慧/精神】,只有你拥有足够的蓝量才能维持技能的持续性。

  在整体伤害上,双持武器还是双手武器差距并不是太悬殊,但是目前还是双手武器伤害略高点。

龙刃守护者属性

龙刃守护者属性

  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 游戏推荐职业合集分享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格斗练级加点分享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