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格斗练级加点分享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格斗练级加点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3 13: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谐生活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格斗天赋练级加点分享,简单介绍下玩家升级时应当选择的技能天赋。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古世纪中的加点方式多种多样,玩家可以更具不同的职能选择加点方式,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龙刃守护者在练级时的加点方式,以下只供参考,如果有更好的加点方式,欢迎大家交流。

  龙刃守护者的天赋是【格斗】【意志】【铁壁】,作为上古世纪中的坦克职业,其实换成不同的加点也会有超高的爆发力。

  格斗、意志、铁壁这三个天赋分别是近战输出型、法伤辅助型、防御型天赋,既然是升级要用的,那肯定是选择近战输出的格斗系了,也就是指要主加格斗。上古世纪中拥有的连锁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想打出高输出就必须依赖连锁。

龙刃守护者天赋

龙刃守护者天赋

  格斗加点推荐:(只给出必点技能)

  三段斩:此技能分为三个阶段,第三阶段是范围AOE伤害,同时有几率重置突袭CD,输出的基本技能,你懂的。

  突击:像目标发起突进,再次切击倒对方。和战士的冲锋同理,而且很多其他技能都是靠突击触发连锁。这里吐槽下,这技能居然没有盲距,真是有点太bug了。

  圆月斩:旋风斩技能,CD略长,但是伤害极高,配合连锁打出的伤害简直吓人,如果人品好能格挡几次攻击,那么就是秒杀小怪的节奏。

  武器精通:被动技能。近战攻击力提高8%,单纯的加伤害天赋,必点。

  裂岩斩:1秒施法时间,AOE伤害,伤害算是可观,但是这1秒的施法时间~~,真的不想吐槽了,大家还记得魔兽早期的猛击吗?差不多就是这感觉。

  致命打击:冷却27秒,要配合控制技能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战神之刃:20秒提高技能冷却和招架几率,1分钟CD,1分钟一次的爆发,杀精英怪非常好用PVP也是,配合防守反击是非常棒的选择。

  杀戮风暴:范围伤害技能,18秒CD让这个技能成为神技,伤害还算客观。

  防守反击:招架后刷新所有攻击技能,你懂的。

  格斗9点天赋足够玩家升级娱乐了,如果你还感觉不爽的话可以尝试下11点格斗。

龙刃守护者天赋

龙刃守护者天赋

  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东大陆诺伊之泪隐藏地点收集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 能打能抗的法师代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