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 能打能抗的法师代表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 能打能抗的法师代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3 13:38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的天赋选择是死亡、生命、意志,这个天赋的选择可以有效的压制对手,自身存活能力也有加强。

圣殿贤者

死亡医生

圣堂骑士

龙刃守护者

刀锋骑士

银月贤者

夺魂琴师

黑魔法师

祭魂牧师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这个职业的天赋是死亡、生命、意志。用死亡作为持续输出,一旦用死亡来输出一定是一种消耗性的职业,这一定是毋庸置疑的,他没有爆发。在上古世纪的天赋选择来讲,肯定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压制别人,一种是被别人压制。所以上古世纪祭魂牧师这个职业的第二天赋选择了意志,一方面可以有效的压制住对手,另一方面自身也有良好的保障。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职业介绍: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这个职业主要的进攻手段就是死亡主天赋攻击技能配合各种压制技能。接下来给大家讲讲每个天赋中技能的选择。

死亡天赋是上古世纪祭魂牧师最主要的攻击手段, 枪刺+邪鸦这种连锁伤害效果不用多说,死亡束缚+暗影双刃是一套持续性的稳定伤害输出路线,而魔力汲取这个技能在PK的时候不仅可以推开敌人,更能为下一手攻击做好铺垫。

生命天赋对于上古世纪祭魂牧师的作用是强效治疗辅助,生命祝福+持续恢复,这个两个技能大大增加了祭魂牧师的存活能力,而神的祝福提升精神和智慧,有效的辅助了死亡天赋的攻击伤害。这个天赋保证了上古世纪祭魂牧师的续航能力。

意志天赋对于上古世纪祭魂牧师来说是一个锦上添花的辅助天赋,魔力护盾+复苏之息提高自身血量和耐抗能力。唤醒意志瞬间解除自身的DEBUFF,意志专注确保自己不会被压制。而欺凌的效果可以睡眠对方!这个职业唯一一个长时间的硬控!推荐点出!留着关键时机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闪现---为什么最后说明?因为它是神技!LOL都必带的技能,你说呢?尤其是我把宝贵的一点留给了意志里面的被动!闪现精通“闪现有50%几率重置哦~~”闪现我们最高7连闪!一点不骗人!无论是PVP还是逃命还是跑单包!都有着它很大的用处!

上古世纪祭魂牧师这个职业总体来说在游戏中的单兵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死亡元素加上生命和意志的配合,多种压制对手和反压制的技能造就了法师职业中这个能打能抗的存在。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死亡医生 无证行医的另类奶妈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 游戏推荐职业合集分享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