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 游戏推荐职业合集分享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 游戏推荐职业合集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4 13:58 来源:52PK 作者:52PK苍岚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是游戏中的奶妈,天赋为吟游、生命、铁壁。舍弃攻击以全力辅助团队为主。

圣殿贤者

死亡医生

圣堂骑士

龙刃守护者

刀锋骑士

银月贤者

夺魂琴师

黑魔法师

祭魂牧师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是游戏中标准的奶妈。在这个需要团队协作共同闯关的游戏中,奶妈是必不可少的职业。一个好的奶妈可以提升整个团队的生存能力。而牺牲了自身攻击能力的奶妈也需要依靠到团队的帮助。个人认为,作为一个奶妈就必须有牺牲的精神。以团队为重。所以谈谈上古世纪圣殿贤者加点方式,供大家分享和讨论。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职业介绍: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的天赋选择是吟游、生命、铁壁。三套天赋中完全放弃攻击技能,全力以辅助团队伙伴为主,这样的加点是纯奶妈加点。各种恢复技能和BUFF状态都点满了,而寥寥可数的攻击技能我就完全放弃。一点攻击打的实在太蛋疼了。

先说吟游,吟游天赋主要以增加BUFF类为主:

风之乐章缩短自身或队友的施法时间6%,团队中一人丢一个,有法师就舒服了。效果持续30分钟,谁用谁知道!轻舞乐章增加团队成员的移动速度,副本赶路的不二选择。这些技能能使你的团队在攻击,移动速度,物理魔法防御,攻击力等方面最大化。被动技能方面也是让你的团队辅助技能效果最大化。

生命天赋:作为奶妈的首选天赋,主动技能中除了少数的攻击技能和一个团体隐身技能(夜幕降临)外,其他的都是加血技能。而被动技能可以使你的治疗量最大化。

铁壁天赋:这个天赋基本都是MT的首选天赋,这个天赋能让你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毕竟活着你才能发挥奶妈的作用。

上古世纪圣殿贤者这套技能加点完全舍弃了自身的攻击,为的就是将全部能将队友伤害造出最大化效果。选择这个天赋就注定要有个团队带着你升级,当然那个团队要有你这样的奶妈他们应该感到荣幸。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死亡医生 无证行医的另类奶妈

  上古世纪圣堂骑士简介 能加能打能抗的小强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