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纯奶妈职业的养成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纯奶妈职业的养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7 09:17 来源:52pk 作者:水水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一个治疗职业必备的天赋,通过其他天赋的选择也可以延伸出不同的职业路线。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包括:格斗、暗杀、野性、铁壁、意志、生命、吟游、幻术、元素、死亡,其中和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相关的包括生命、吟游天赋,而生命更接近于主奶的定位,下面我们说一下生命这个上古世纪治疗天赋。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技能效果来自上古世纪首测数值,不代表上古世纪神启二测数据。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圣光洗礼

  圣光洗礼[主动技能]:用圣光瞬间恢复自身或队友[恢复量]点生命值。对敌对目标使用时,会造成[伤害量]点魔法伤害。

  该技能可对敌我双方使用,强化技能会提高施法时间和威力。

  按住ALT键使用该技能会直接对自身施放。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当自身带有[意志高昂]的状态时,减少0.6秒 [圣光洗礼]技能的冷却时间。

  当自身带有[魔力护盾]的状态时,[圣光洗礼]技能变成瞬发。

  目标为友好目标并带有[生命祝福]的状态时,增加16%的恢复量。

  对带有[魅惑]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 40%的额外伤害,并解除魅惑状态。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纯奶妈职业的养成

  光与暗[主动技能]:

  以光暗祷言诠释生命的双面意义。对自身或队友使用时解除一个减益状态,并在3分钟内使其被治疗的效果提高15%。

  对敌对目标使用时,使敌人在3秒内陷入束缚状态,并使其在20秒内所受伤害增加12%。

  此技能可对敌我双方使用。

  一个可以对敌我使用的技能,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中天赋树第一行出现的主动技能。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纯奶妈职业的养成

  生机泉涌[主动技能]:

  为自身或队友灌注生命之泉,在[持续时间]内持续恢复自身或队友[恢复量]点生命值。

  按住ALT键使用该技能会直接对自身施放。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纯奶妈职业的养成

  复生[主动技能]:

  复活死亡的队友,并恢复因死亡而失去的经验值。

  复活的目标复活时拥有[恢复量]点生命值和魔法值。

  战斗中无法使用该技能。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天赋树第二行第一个技能,奶妈必点的技能,有了这个技能,也奠定了部分玩家治疗职业将生命作为主天赋。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纯奶妈职业的养成

  审判之枪[主动技能]:

  用审判之枪攻击所选区域半径5米内的敌对目标。

  击中敌对目标时,造成[伤害量]点魔法伤害,并将其定身[持续时间],期间无法进行任何行动。

  强化该技能会提高施法时间和威力。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审判之枪

  对带有[枪刺]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 55%的额外伤害。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生命 纯奶妈职业的养成

  光辉铸言[主动技能]:以光辉祷言为他人的健康祝福。瞬间恢复半径20米内所有同伴[恢复量]点生命值。

  施法者将会累计一个意志,最多将累计3次。

  上古世纪治疗天赋光辉铸言

  当自身带有[意志高昂]的状态时,减少2.1秒 [光辉祷言]技能的冷却时间。

  目标为友好目标并带有[生命祝福]的状态时,增加30%的恢复量。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推荐:

  团队突击利刃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天赋推荐

  暗杀中的王者 上古世纪暗影刺客天赋加点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