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体验种植的乐趣 上古玩家演示种植全攻略

体验种植的乐趣 上古玩家演示种植全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9 1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ラ芣倁ゾ葰措
上古世纪中的游戏方式有多种。可以体会到的就有战争、打怪、升级、贸易、建造。今天讲述的种植。

水的获取是在地图上只有你遇到可以打水的地方,比如井,都可以获取并且存储的,且可以存储很多。顺便说一下,水非常非常重要,很多地方需要用到。

如图所以,是平时储存的水。

水

水其实可以浇灌,也可以不浇灌,我都实验过,并不影响收成和成熟时间。

我做了一个实验的,浇灌了5株,其余的没有浇灌,成熟和收获并没有明显差距。如果说时间上的差距,还是有的。浇水可以减少一定时间,很少而已,但是对于大规模种植,在没有浇水车的情况下,还是算了吧。

等待

等待

30分钟之后。

胡萝卜成熟了,可以开始收割了。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新手必须掌握的知识 上古快捷功能介绍篇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三系职业方向导航

  上古世纪坐骑5级可领取 NPC带你养成坐骑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