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新手必须掌握的知识 上古快捷功能介绍篇

新手必须掌握的知识 上古快捷功能介绍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8 14:01 来源:52PK 作者:52PK小风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因此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的第一步自然是了解游戏的菜单及功能。

  本文由“52pk小风”原创,转载请保留作者及出处。 [发表攻略心得]、[新手职业引导]、[客户端下载]

内容简介: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因此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的第一步自然是了解游戏的菜单及功能。


《上古世纪》快捷功能介绍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上古世纪》(以下简称“上古”)这款万众瞩目的第三代网游中所具有的功能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因此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的第一步自然是了解游戏的菜单及功能。那么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图文来了解一下“上古”快捷菜单吧!

“上古”的菜单栏位于屏幕的下方,由“角色”、“背包”、“任务”、“技能”、“地图”、“生活”、“社交”、“物品收件箱”、“主页”、“助手”、“菜单”这11个功能组成,如下图所示:

小图标

小图标

在了解菜单的基本构成后,我们来分别了解下每个子菜单的具体功能。

1、角色(C):

角色

角色

点击菜单中的“角色”按钮或按下快捷键“C”就可以打开玩家角色相关的窗口,如上图所示。角色窗口中可分为“角色属性区”和“人物装备区”。

角色属性区中显示的是玩家各方面的属性,点击左侧面板右下角的“详细信息”图标可以打开更加详细的信息介绍窗口。

人物装备区中显示了玩家当前装备的所有装备信息,将鼠标停留在装备上即可显示装备的具体属性。另外,点击装备旁边的箭头会弹出一个装备选择的列表,其中罗列了玩家当前背包中存在的同种类型并且可穿戴的装备。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推荐 热门PK职业亡灵魔导师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三系职业方向导航

  上古世纪坐骑5级可领取 NPC带你养成坐骑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