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重新登录后任务指示箭头消失的解决办法

重新登录后任务指示箭头消失的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2 18: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咕噜
在上古世纪中重新登录后,发现任务指示居然没有了?这可怎么办,要迷路了吗?不用担心,告诉你上古世纪如何解决重新登录后无任务指示箭头的办法。

  本文由“52pk咕噜”原创,转载请保留作者及出处。 [发表攻略心得 ]、[新手职业引导]、[客户端下载 ]


  内容简介:在上古世纪中重新登录后,发现任务指示居然没有了?这可怎么办,要迷路了吗?不用担心,告诉你上古世纪如何解决重新登录后无任务指示箭头的办法。

  在上古世纪中如果没有系统的箭头引导,或许有不少玩家都会迷路了吧?但是不少玩家出现了这种问题:重新登录后发现任务指示不见了?什么情况呢?大家不用着急,按照图示的方法,点击任务前的小方框即可出现任务指示啦!

上古世纪重新登录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重新登录任务指示

  是不是完美解决了呢?祝各位游戏愉快~更多攻略敬请关注age.52pk.com。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推荐 热门PK职业亡灵魔导师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三系职业方向导航
 上古世纪坐骑5级可领取 NPC带你养成坐骑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