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新手推荐 热门PK职业亡灵魔导师

上古世纪新手推荐 热门PK职业亡灵魔导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2 16:44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框框哥哥
本篇是上古世纪远程类职业里的热门职业,亡灵魔导师。由于PVP能力出众,所以登上榜单!这里来解析一下。

内容简介:本篇是上古世纪远程类职业里的热门职业,亡灵魔导师。由于PVP能力出众,所以登上榜单!这里来解析一下。


浅析PK热门职业----亡灵魔导师

在上古世纪里面一共有10种天赋,每个天赋一共有11个主动技能+5个被动技能。每一种搭配都会有其独到的优势,很多人说有很多职业是多余,我不这么认为,每个职业都是强大的!没有最强的职业,所有职业都相互克制,就像斗兽棋一样,每个职业都会有其克星!

当我们把死亡,元素,暗杀三种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就成为集合输出,控制,群攻,单刷为一体的一个强大职业,我们称这个职业为亡灵魔导师,下面我分析下作为亡灵魔导师的一些见解!

天赋加点

天赋加点

加点方式的目的:元素:输出

死亡:控制

暗杀:辅助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远程类方向导航篇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格斗类方向导航篇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近战类方向导航篇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