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近战类方向导航篇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近战类方向导航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2 16:00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框框哥哥
本篇是上古世纪近战类职业的天赋选择和后期走向。喜欢近战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内容简介:本篇是上古世纪近战类职业的天赋选择和后期走向。喜欢近战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格斗篇 远程篇 近战篇

意志

意志

意志

意志自身具有较强的生存能力,缺点是控制力太弱,很容易被人放风筝式的打法磨死,搭配其他场控较强的天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等级

等级

威慑气势:6米内目标在3秒内大幅减速,技能伤害和攻击速度降低18%,并累积1点意志,最高3点。

光芒之路:此技能有效范围31M,可超远距离对目标攻击。

脉伦之息:使自己或队友在半小时内提升生命值上限396点。提升值会随着等级提升而增加。

冥想:每秒恢复4%的魔法值。这技能前期没什么用- -

唤醒:唤醒意志,解除自己身上的眩晕、僵直、枪刺效果,并7秒内免疫眩晕、枪刺状态。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国服新手职业推荐 远程类天赋生命篇

  近战类天赋格斗职业推荐 上古新手攻略篇

  首测来临 新手界面系统和操作的方式解析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