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平民圣堂骑士单刷哈迪尔农场副本赚钱攻略

平民圣堂骑士单刷哈迪尔农场副本赚钱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07 1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Murray
单刷也能赚钱,两不耽误的游戏方式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本文会介绍一些FB打法和技巧。供玩家参考

  内容简介:单刷也能赚钱,两不耽误的游戏方式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本文会介绍一些FB打法和技巧。供玩家参考


  前言:

  也许是国人往日骨子里就有个人英雄主义情节,也许是近期受岛国动画影响,看重游戏职业单刷能力的玩家越来越多。其实单刷本身也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不是高玩一样能玩SOLO,并且其能独自一人挑战BOSS是一种乐趣。尤其是在上古世纪这个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游戏,有能力单刷赚钱的职业也是大受追捧。

  攻略篇:

  圣堂骑士为近战系职业,其天赋为格斗铁壁生命,笔者在入韩服之初升级的职业为龙刃守护者(RMB玩家最强选择有木有!)虽然也为近战系中比较受欢迎的职业,但因其贫弱的刷钱能力而被笔者放弃,而笔者的生命天赋至今还没到45级别...残念!

  笔者的装备也都是平民级别,一身50级副本装远古品质6件,稀有品质1件,衣服上增加治疗量10%的石头,鞋为增加移动速度5%石头,手为8%暴伤石头,其余7体质石头,45级远古品质项链3件套,为45级副本掉落。原大陆掉落的50级远古品质项链戒指披风。怪物掉落的英雄品质单手刀,盾,弓,笛。手工制作的远古品质时装石头,全打+7体质石头。加上自身技能BUFF,9000多点HP 5000多点MP

哈迪尔农场1

哈迪尔农场1

  看笔者的技能拦只有几个快捷键,其余基本都是鼠标流,操作之烂可见一斑。

  哈迪尔农场位于东大陆33~35地图——伊尼斯泰尔,也就是俗称的“玫瑰港”。副本内小型怪物等级为32~34精英,大型BOSS为35级精英(韩F经过几次版本更新50级角色击杀35级怪物已经有掉落了)此副本地形简单,小型精英怪等级低,50级角色可以轻松绕开众多小型精英直达BOSS所在位置,降低单刷难度。

哈迪尔农场2

哈迪尔农场2

     此副本一共有3个BOSS,其中笔者为了提升效率,每次只击杀前2号BOSS,至于3号BOSS笔者在最后讲解。进入副本是一个屋子找到门出去,会看到传送门和复活点,因为不懂韩文,不知道其副本背景,单从整个副本绿蒙蒙的赶脚,和居民NPC会变成各种怪物来看,应该又是一个斯坦索姆无误...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为了属性加成 上古世纪低级时装制作流程

  强控制硬反制能力 上古黑夜诗人深层分析

  上古世纪精灵资料解析 各种神秘梦幻美貌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