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强控制硬反制能力 上古黑夜诗人深层分析

强控制硬反制能力 上古黑夜诗人深层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04 1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博丽灵梦
上古世纪分为十大天赋,每三种天赋就可以组成一个新的职业,导致了上古有高达120多种的职业,各职业属性都不尽相同,今天为大家介绍是上古冷门职业黑夜诗人。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分为十大天赋,每三种天赋就可以组成一个新的职业,导致了上古有高达120多种的职业,各职业属性都不尽相同,今天为大家介绍是上古冷门职业黑夜诗人。


  上古三种天赋既可组成一新职业。

  上古世纪黑夜诗人由天赋死亡、游吟、意志组成

  职业整体说明:输出虽然一般,瞬间控制能力强大,具备较强的反制能力,生命能力不错具备一定的治疗能力。单练比较轻松,保命技能有力!副本能力较弱,对CD依赖性较强。对技能使用的次序要求较高。

  职业满级加点:

强控制硬反制能力 上古黑夜诗人深层分析

  这种加点偏重与死亡及游吟,意志作为反制手段而纯在。

  这种加点法师更偏重与单人练级任务及PVP。

  技能解析:

  死亡系11技能:关键词5m技能

  暗影双刃:初级技能,身上伤害很低,贵在可以连发,不过效果也一般,被攻击或者自己连续点击或者有延迟都会停顿,不过作为连锁的必要技能必须点出。

  死亡束缚:死亡系的主要输出技能,不过是站桩式的伤害过程可以对目标造成减速,有比较好的连锁效果,核心技能必点。

  地狱长枪:半个5m技能这个技能有些鸡肋,鸡肋的原因是黑夜诗人其他套路里面没有技能可以和它产生连锁,主要的作用是其1.7秒的定身效果及AOE伤害,PK和群小怪用的。根据自身情况调整。

  生命萃取:可以吸血,有不错的连锁能力,是连续杀怪练级的主要技能。点出

  召唤乌鸦:第一个5m技能这个技能与长枪相似,不过效果要略强于长枪,乌鸦的物理命中降低效果比较明显,对与被野怪包围时的突围,和PK时面对近战职业都帮助,推荐点出。

  魔力汲取:小神技,推开敌人,根据测试大约能推出去15m以上,回蓝并造成伤害,对与一个法师来说最怕什么?怕近身!没错,当被近身时一个推不亚于证明给对方来了一个被闪现啊,必点。

  绝对沉默:5米技能,对与近战技能流职业是很有优势的,强大的控制技能配合其他5m技能虽然没有连锁,但是组合使用效果依然不错。

  黑暗之拥:DPS爆发输出技能,可以选择在PK前使用,也可以选择在FB打boss的时候爆发使用,用途多多。它能够让暗影技能变成瞬发技能,pk的时候应用得当很容易积累出深度猥琐特效,而深度猥琐是很多技能连锁的必要条件。

  血魄地狱:5m技能高等级DOT伤害,使用方法简单暴力。

  以上就是上古黑夜诗人新天赋技能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技能多控制且伤害不俗 上古风水学者分析

  各职业基础属性对比 选择适合你的上古职业

  十大天赋详细解析 构建上古高度自由职业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