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精灵资料解析 各种神秘梦幻美貌

上古世纪精灵资料解析 各种神秘梦幻美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01 10:3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上古世纪精灵的资料,包括种族的使命、背景及出生地。精灵长相非常唯美,他们的气质神秘,无时不刻吸引着我们的注目。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精灵的资料,包括种族的使命、背景及出生地。精灵长相非常唯美,他们的气质神秘,无时不刻吸引着我们的注目。


  梦幻般的美貌与神秘的气质,成就了精灵在众多种族间的独特魅力。他们是高贵的伊弗娜后裔,远古血脉造就了那淡泊的性格,也给予了他们强大的魔法天赋。独特的记忆术使庞大而精妙的文明能够永远刻印在每一位精灵心中,让他们得以记住漫漫时间长河中的点滴。在原大陆的冰雪封印开启之日,精灵们也将走出森林,背负着国王殇逝的血泪远行。

  种族使命

  精灵国王逝去的瞬间,被通过冥界之门的精灵们永远铭刻在了记忆深处。他们仿佛亲眼见到国王的鲜血遍染大地,复仇从此成为精灵千百年来的执念。淡泊的精灵开始用漫长的生命来谋划,得知杀死国王的破坏神就在原大陆深处时,他们吟诵起复仇的诗篇,向北方冰封的大陆起航。

精灵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随身携带邮政猫头鹰 居家旅行寄信玩家常备

  用心体验游戏 带你体验最真实的上古世纪

  生存能力强群战性能高 上古肉盾冥土守护者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