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捏脸系统介绍 为你打造最真实的创意角色

捏脸系统介绍 为你打造最真实的创意角色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4-04 13: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捏脸是游戏中的一个特殊系统,目前新开发出的游戏大多都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上古世纪也不例外,目的是可以让玩家在高级设置中创造出更贴合自己审美的角色。详情见下文。

  内容简介:捏脸是游戏中的一个特殊系统,目前新开发出的游戏大多都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上古世纪也不例外。详情见下文。


  《上古世纪》具备完善的角色创建、定制系统,可以对人物的外形和面容进行细致地调整与自定义。游戏预置多个基本造型供玩家选择,更可在发型、脸型、五官、化妆、皮肤、纹身等多个大项、几十个细节设置中,通过精细到正负100点的数值调节,打造真正的个性化角色,制作最符合玩家需求的虚拟形象。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捏脸一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捏脸一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种族选择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种族选择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攻城道具围车无情被削 上古体服更新维护

  定期维护检查 上古韩服4.3日常更新维护告

  挥扬青春活力 参与上古国服官方最新活动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