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体验真实农场主的生活 围观动物怀孕生崽

体验真实农场主的生活 围观动物怀孕生崽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3-14 17:14 来源:珈蓝神殿 作者:珈蓝迟墨
动物怀孕生崽在网络游戏中出现?是不是觉得很特别呢?上古世纪中的动物怀孕系统甚是有趣,玩家可以看到动物从发情期至生育期的流程~详情见下文。

   内容简介:动物怀孕生崽在网络游戏中出现?是不是觉得很特别呢?上古世纪中的动物怀孕系统甚是有趣,玩家可以看到动物从发情期至生育期的流程~详情见下文。


  自从上古上一次大更新之后,上古便添加了怀孕系统,咳咳,自然不是指玩家怀孕啦,而是指我们养的动物。

  今天给大家的带来的是兔驼怀孕生娃的过程。

  首先我们在宠物商人的那里购买兔驼的幼崽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购买兔驼幼崽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购买兔驼幼崽

  买好之后就像平时养猪鸭鹅一样,放到自己的稻草人或者南瓜人里面开始我们的坐骑宝宝养成计划。然后兔驼幼崽的饲料是下图这个东西。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兔驼幼崽饲料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兔驼幼崽饲料

  这个饲料的制作地方是上篇文章给介绍的打捆稻草人(具体制作方法见:https://age.52pk.com/zhiye/5486973.shtml)所做。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提高贸易效率 图解农车及其燃料制作流程

  一身正装找寻深海的宝藏 海盗服获取图解

  和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潜水装备制作图解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