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提高贸易效率 图解农车及其燃料制作流程

提高贸易效率 图解农车及其燃料制作流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3-13 11:21 来源:珈蓝神殿 作者:珈蓝旋木
农车在上古世纪贸易中是一个亮点,玩家可以利用农车提高贸易运送的效率。本文主要讲述农车的制作方法及材料的图解。
农车及其燃料制作流程
农车外形展示 购买农车图纸 制作材料一 制作材料二
制作材料三 制作材料四 燃料制作  

  内容简介:农车在上古世纪贸易中是一个亮点,玩家可以利用农车提高贸易运送的效率。本文主要讲述农车的制作方法及材料的图解。


  贸易的重要性在上古里不言而喻,但众所周知的是每个人一次性只能背起一个货物,且移动速度非常的缓慢。

  当然,上古游戏的制作者不会那么黑腹的让你一箱一箱运货的。于是乎,一种叫做叫拖拉机(俗称农车)的机器出现了!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农车外形展示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农车外形展示

  农车的后面拥有四个货位,加上车主身上可以背上一个,所以一次性单人可以运5个贸易物品,效率大大提高。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件贸易神器是如何制作完成的。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一身正装找寻深海的宝藏 海盗服获取图解

  和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潜水装备制作图解

  原创攻略.上古刀锋战士3大流派中两种流派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