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和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潜水装备制作图解

和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潜水装备制作图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3-08 14:40 来源:珈蓝神殿 作者:珈蓝云容
上古世纪的地图分为三块大陆,而在这三块大陆之间便是茫茫的大海,正如地球一样,在上古的世界里面,海洋也蕴含了丰富的资源,无论你的身份是海贼、海贸商、寻宝者、渔场主还是风景党,为了更好的跟大海打交道,潜水装备这时候就显得必不可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制作潜水装置。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的地图分为三块大陆,而在这三块大陆之间便是茫茫的大海,正如地球一样,在上古的世界里面,海洋也蕴含了丰富的资源,无论你的身份是海贼、海贸商、寻宝者、渔场主还是风景党,为了更好的跟大海打交道,潜水装备这时候就显得必不可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制作潜水装置。


  潜水装备:分为潜水头盔和脚蹼,在水里能够增加移动速度,并能够长时间的进行潜水。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潜水装置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潜水装置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潜水装置 

  潜水头套附加属性:延长呼吸时间1分钟。

  潜水鞋附加属性:游泳速度增加30% 。

  那么,潜水套装应该怎么获得呢?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原创攻略.上古刀锋战士3大流派中两种流派

  分享 上古东大陆最赚钱最省力的贸易路线

  副职赚钱升级两不误 图解各地图矿点总结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