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摆脱多余等待 贸易望远镜制作及使用简介

摆脱多余等待 贸易望远镜制作及使用简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3-04 13:14 来源:珈蓝神殿 作者:珈蓝安安
贸易望远镜是在韩服2月21日更新后出现的新物品,玩家可以利用望远镜查看交通工具的位置,并且使用上没有时间限制,只是价格贵了些。

   内容简介:贸易望远镜是在韩服2月21日更新后出现的新物品,玩家可以利用望远镜查看交通工具的位置,并且使用上没有时间限制,只是价格贵了些。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众所周知背着贸易物品走路很慢的,除了用毛驴、农车和船只运输之外,还有便捷的交通工具,公交车、空艇。但是长时间的等待总让人不耐烦,总是等了很久不来车,等不及往前跑结果车出现了,2月21日更新后新添加了贸易望远镜解决这一问题,而且更新之后空艇站点增加了非常多。话不多说,神器出场。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望远镜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望远镜

  这个东西确实很费钱,如果没有必要可以不做。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制作装备必需品 源晶木种植获取教程图解

  东大陆贸易数据整理 上古世纪跑商必备图

  图解如何获取会发光的披风及执行者称谓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