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种植玩家必备上古世纪OBT稻草人任务图解

种植玩家必备上古世纪OBT稻草人任务图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14 1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Speed神话
稻草人对于喜爱种植的玩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稻草人的保护范围内,玩家所种植的物品及圈养的牲畜都是无法被偷盗的。本文将用图解的方式介绍如何获取稻草人的图纸。
打字任务 稻草人任务 南瓜稻草人任务 种植畜牧类任务 探索任务 船只任务

  文章简介:稻草人对于喜爱种植的玩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稻草人的保护范围内,玩家所种植的物品及圈养的牲畜都是无法被偷盗的。本文将用图解的方式介绍如何获取稻草人的图纸。


 

   本次韩服公测,除了稻草人以外更增加了南瓜人……管理范围更大的“稻草人升级版”,这次先说下稻草人的任务。

  稻草人任务依然是一系列生活技能任务构成,接任务和交任务的唯一地点:

  新人地图(从左往右第二个村子)

上古世纪新手地图

上古世纪新手地图

  在村子南门外的一片菜园外的生活技能NPC那接任务,任务NPC头上不是感叹号问号,而是花朵树苗等图像。

上古世纪稻草人任务获取NPC

上古世纪稻草人任务获取NPC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种植畜牧类任务 上古世纪生活任务细节流程

  上古世纪OBT探索任务位置公布 奖励眼泪

  离恨天出品 上古世纪天赋技能模拟器放出

  上古世纪的第一桶金 高玩教你如何摆脱贫困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