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百度知道 > 跨年礼包 上古世纪堕落的誓约者之翼获得

跨年礼包 上古世纪堕落的誓约者之翼获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8 10:36 来源:52pk 作者:52pk
上古世纪堕落的誓约者之翼在本次跨年礼包活动中优势胜出,毫无疑问成为了玩家的新年礼物,目前礼物已经发放,玩家可在游戏邮箱领取。

  上古世纪堕落的誓约者之翼怎么获得?这是官方为各位上古世纪玩家准备的新年礼物,持续一周时间的“神之馈赠 跨年礼包齐分享”活动已经圆满的结束了,经过了广大玩家的投票,上古世纪堕落的誓约者之翼以绝对的优势胜出,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各位玩家的新年礼物。

上古世纪堕落的誓约者之翼优势胜出

上古世纪堕落的誓约者之翼优势胜出

  上古世纪堕落的誓约者之翼获得是有条件限制的,凡是1月5日之前,只要玩家登陆过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堕落的誓约者之翼,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邮箱进行查收。

  最后希望这份新年礼物能够让玩家更愉快的进行游戏,感谢各位的支持。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成长果实获取方法介绍 使用途径

  上古世纪潜水头盔以及脚蹼怎么制作的?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