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百度知道 > 上古世纪铁矿石如何获得?

上古世纪铁矿石如何获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2 15:17 来源:52pk 作者:水水
上古世纪铁矿石获得范围非常广泛,玩家在任何场景都可以采集到一些上古世纪铁矿石。

木材 铁矿 布料

  上古世纪高自由度的玩法让玩家在任何场景都可以获得一些基础材料,对于初次接触这些道具的玩家往往不知道有如何用。我们在野外做任务时经常可以采集到上古世纪铁矿石,那么上古世纪铁矿石有什么用处呢,又在哪里获得呢。

  上古世纪铁矿石获得方法:

  想要获得上古世纪铁矿石玩家只有采集,上古世纪各大陆地图都分布有铁矿石,玩家可以寻找铁矿石密集点进行采矿。

上古世纪铁矿石如何获得?

上古世纪铁矿石如何获得?

上古世纪铁矿石在采集过程中会获得铁矿石和岩石,岩石可以用作房屋的建设,在玩家游戏等级普遍提升后,为了建造房屋,岩石的需求量会大幅度提升。新手玩家们不要因为岩石占包裹,就把岩石随手扔掉了哦。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赤足古修在哪多久刷新一次?

  上古世纪风刃希廉多久刷新在哪刷新?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