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8月6日不删档将开启 首批激活码抢码攻略

8月6日不删档将开启 首批激活码抢码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2 15:0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至,关于上古世纪此次的不删档激活码,玩家该怎么得到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可以对激活码的获取方式,得到熟悉.

  重塑RPG想象之作《上古世纪》正式宣布8月6日不删档测试,神秘放码活动已悄然开启。除了之前曝光的三组荣誉服将在8月13日加开,面向所有曾参与过国服的玩家外,首批激活码的发放,已率先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微信号:archeage)及论坛、手Q部落启动,抢码攻略立刻送上。

四大核心抢码渠道率先开启

四大核心抢码渠道率先开启

  抢先抢号先行攻略>>>http://age.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174&extra=page%3D1<<<

  目前所有的放号渠道较为核心,而从难易程度排序上说,官方微信抢码活动一定是门槛相对较低的最优选择。从20日起到28日,《上古世纪》官方微信平台推出“探FUN问答,抢先拿码”活动,每天下午3点到5点期间,玩家通过微信菜单栏上的微信抢码项进入,或者是输入“微信抢码”进入答题时段,只要正确回答对问题内容,既有机会被选中成为获奖玩家,而每日获奖名单也将在官方论坛进行公示。

参与《上古世纪》官方微信抢码,轻松赢取测试资格

参与《上古世纪》官方微信抢码,轻松赢取测试资格

  如果你已经成功访问过《上古世纪》官方论坛,千万不要错过论坛放码环节,据透露本次前期放号最大量级将投放在官方论坛当中。只需多多参与丰富的论坛活动,则可获得论坛虚拟道具“蓝颜贝”,目前的兑换机制已出,拥有相应数量论坛道具的玩家已经可以抢先兑换这批珍贵激活码咯!

官方蓝盐贝兑换活动

官方蓝盐贝兑换活动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探FUN奇视录开启 红人主播计划备战开测

游戏职业系列视频 首部幽影刺客正式发布

延续资格发布 荣誉回馈老玩家或疑似报时

8月6日不删档测试定档 五大新亮点抢先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