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游戏职业系列视频 首部幽影刺客正式发布

游戏职业系列视频 首部幽影刺客正式发布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14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游戏职业视频系列,第一部,幽影刺客华丽来袭,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幽影刺客的视频,看到关于游戏中的职业概况,具体请看介绍.

  刚刚结束“探FUN精英百强公会行”的8月不删档史诗级MMORPG《上古世纪》,在继重庆、南京、北京、上海四站60余位顶级公会入驻仪式收官后,截止目前已经招募国内公会数量超过300家。而针对《上古世纪》半沙盒类的玩法门槛,其120个职业系列视频正式接档推出,首部职业视频“幽影刺客”讲是新手入门选择的最佳职业之一。

  幽影刺客视频>>>

  作为一款以魔幻史诗题材为背景,被腾讯游戏雪藏四年以来,其玩法在丰富度和多样性上拥有了非常特殊的改变。而在职业这一块,中国运营团队表示,基于10种不同的天赋技能点,以及各类天赋组合连招附加伤害,120个职业平衡系数讲是玩家关注的焦点。而运营团队表示,经过多次数据磨合,目前已经在职业整个系别的划分上有了侧重,而本次推送的120职业视频讲作为新手教学的第一步推送给玩家,玩家将陆续看到精彩职业连招技能释放过程。同时《上古世纪》全新视频站已正式上线。

120个职业战场无所不能

120个职业战场无所不能

  《上古世纪》视频站全新上线>>>http://age.qq.com/cp/a20150504video/index.shtml?atm_cl=ad&atm_pos=8142&e_code=126907

  此外,运营团队表示,在公会行的最后一站,上海站中,已经向外正式宣布即将于本月正式开启国服百服证名计划,入选的服务器名称,讲由玩家自行投票来决定服务器开放的顺序,而在开服之前,玩家就有望知晓后续开服所有服务器名称。而这也是代理游戏首次将命名权交予玩家来实现。当然“百强公会行”的参与公会也会获得10组特殊荣耀服命名权,而这十组的命名依旧由大众玩家投票产生。

 自由探索自由体验

自由探索自由体验

  “探FUN精英俱乐部”第三环节“探FUN启示录”也即将开启,运营方表示,已经与华硕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定制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机型用于探fun活动节目录制。此外,在主播计划上也正式发力,邀请了两位重要级主播加盟,为你开启《上古世纪》有趣的游戏旅程。

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海域冒险直播

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海域冒险直播

  目前国服时装定制活动三甲已出,陆续投入版本之作,而积分盛宴的激活码发放仅仅只是开始 ,《上古世纪》针对积分玩家的回馈将在本次8月不删档测试中做最大化体现。相信丰富的海战、城战玩法,自由的家园建造和探索空间,一定会成为吸引玩家来体验这款高品质大作的亮点。除了游戏本身,运营团队还邀请了来自日、韩、俄、美四服玩家团队进驻,基于语言包的先天优势,世界服之战将在8月正式打响。

首个大区“卢修斯”已曝光

首个大区“卢修斯”已曝光

24小时真实天气系统体验

24小时真实天气系统体验

上古世纪7月全新壁纸——兽灵种族原画

上古世纪7月全新壁纸——兽灵种族原画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聚焦北京 百强公会入驻实况超级火热现场

百强公会行全程记录 八月不删档即将开战

延续资格发布 荣誉回馈老玩家或疑似报时

国服定制时装 玩家三甲作品图惊艳开发商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