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百强公会备战八月 东方明珠公会巨头聚首

百强公会备战八月 东方明珠公会巨头聚首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07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百强公会齐聚东方明珠,一起探讨上古世纪的发展等概况,通过此次的巨头聚首,可以对上古世纪最新的一些动态,得到认知.

  上古世纪百强公会备战8月:

  以想象力和自由度著称的全球首款半沙盒类MMORPG,《上古世纪》在被腾讯游戏代理雪藏许久之后终于有了大动作。即将在8月迎来的不删档测试号称史上规模巨大,除了邀请韩、日、美、俄四国玩家团队入驻外,还在6月开启了“全国百强公会行”计划,目前该计划已在上海站完美收官,截止目前报名的公会数量已经超过了300个,而国内顶尖的一线公会会长均受邀参与线下面对面恳谈活动,对于入驻和迎战他们已有部署。

上海站会长合影留念

上海站会长合影留念

  作为一款以超真实的海洋船只操纵战役和海陆空立体化的城战对抗外,两大势力天生的对立模式,决定了玩家在到达一定等级和地图区域后,将开启PVP随时对战可能 。而大规模的阵营对抗战役,在未来的新版本中,还会开放更多地图实现势力对抗玩法。目前上古世纪提供的120个职业,已经被公会玩家做了剖析。他们将分为前中后三个阶段,迅速扩充势力,打响海上第一站。

有趣的现场模仿

有趣的现场模仿

  而作为收官之战的上海站,女性公会会长首次露面,她表示,家园建造类的玩法和乐曲谱曲弹奏类一直是外围女玩家最关心的游戏点,而她们也不甘于人后,将迅速找准理想位置,占据地形修建房屋等设施。同时她们还提到,每一个公会都需要一个强大的后勤团队,这将是手工玩家的乐园,各种类型武器及载具的建造升级,各类植物种植浇水收获的乐趣,正是休闲型玩家最佳的公会定位选择。

熟悉的永久VIP身影

熟悉的永久VIP身影

  目前绝大部分公会都曾参与之前国服和外服的对抗,对于本次不删档,他们表示已等待许久,而分配的军团势力也将逐步分散到各个大区服务器,进行公会之间真正势力的较量。同时很多会长也提出,散人玩家不用担心,因为游戏的探索乐趣可以满足个人的游戏情怀,也能加入团体体验到众多的多人玩法。

本次公会行四站合影

本次公会行四站合影

  在最后一站收官之战中,《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运营经理token揭秘了最后一组服务器名“沪海之巅”,自此,四组为了纪念前几测核心玩家区域的地域性服务器名已全面发布,同时他也表示,为了体现国服的自由度,运营团队即将开启全新的百服征名活动,玩家可以亲自参与拟定你所喜爱的服务器名,而首日开放顺序则将以人气高低来决定。

遥望东方明珠这四位会长在讨论什么战术呢

遥望东方明珠这四位会长在讨论什么战术呢

  而此刻距离8月仅有一月有余,相信各大公会都已经准备好了入驻计划,届时八月将会是多国交战的精彩战场,相信,这一点,一定不容错过。

可爱的随行公会妹子

可爱的随行公会妹子

海战一触即发

海战一触即发

野外PVP战争时间非常危险

野外PVP战争时间非常危险

城建建造策略也是护城的必要途径

城建建造策略也是护城的必要途径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聚焦北京 百强公会入驻实况超级火热现场

上古世纪全球征文 寻找下一个明星级大神

百强公会行 首站公布开服定名为巴蜀问鼎

国服定制时装 玩家三甲作品图惊艳开发商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