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更好的优化游戏环境 美服将合服相关新闻

更好的优化游戏环境 美服将合服相关新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01 09: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逆水千帆001
上古世纪外服,上古世纪美服,即将进行合服的操作,此次的合服,对于玩家来说,可以在更为流畅的游戏环境中进行游戏,具体请看下文介绍.

  上古世纪美服将合服:

  北美Trion游戏公司尚未正式公布《上古世纪》服务器合并的消息,不过该发行商至少已经开始考虑这一问题,从其论坛社区经理于Evan昨天发布的一篇帖子就可以看出其正在谋划这一大规模变动。

  而为了使得该程序能够得到更好的执行,开发XLGAMES正在尝试让服务器合并的过程更为自动化。目前,韩服已经开启游戏的合服功能,并且Trion表示,当该功能在欧美服运行起来(今年晚些时候),将允许超大规模的玩家都能在同服务器中游戏。

  那么,《上古世纪》服务器合并在计划之中吗?没错,根据社区经理的介绍:“传统意义上来说,我们目前并没有合服的计划。相反,我们计划尝试一种全新的合并形式,并且也期待能尽快将合服细节发布出来。”

  很久以前,《上古世纪》玩家就怀疑这款游戏的和服是否能行,因为本身游戏向玩家所开发的内容和大陆范围就不足够充分。事实上,目前其开发商非常期待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有趣且必要的游戏内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外服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欧美服代理AGE 严格控制道具价格玩家获益

上古世纪外服攻略 献给即将进入俄服的新手

外服资讯 AGE法庭系统亮相可判玩家入监狱

AGE外服资讯 关于首饰数据详细的对比展示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