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探FUN精英体验服开服公告 可体验最新内容

探FUN精英体验服开服公告 可体验最新内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15 13:2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探FUN精英体验服将于5月20号正式开启,届时,获取到资格的玩家,可以先人一步,体验到上古世纪过国服的最新内容,具体请看新闻.

  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将在5月20日11:00 开启先行体验服。

  限量精英玩家抢先体验最新内容 ,在体验服开放期间,官方论坛《神之庭院》还会长期招募,如果你是精英玩家就快点加入行列吧!

  体验服开启时间:

  2015年5月20日11:00

  开放时间:

  00:00-24:00 (全天24小时)

  例行维护时间:

  每周二 上午10:00-12:00

  分享你的上古世纪,抢兑游戏点卷以及豪华大礼包!更多经常活动等你来参加。

  【一骑当先】凡你所想必我所及 视频上传送豪礼

  http://age.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803

  【一骑当先】凡你所想必我所及 点券壕礼满当当

  http://age.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925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分享经验晒配置 获取上古世纪体验服资格

上古世纪全球征文 寻找下一个明星级大神

体验服奖励制度说明 玩家遵循该制度获益

探FUN精英招募将启 先行新服预开等你进驻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