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全球征文 寻找下一个明星级大神

上古世纪全球征文 寻找下一个明星级大神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8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全球征文活动,旨在寻找下一位写作明星,该上古世纪活动,让玩家看到了上古世纪的多样性,玩家可以参与活动,获益颇丰.

  5月6日,《上古世纪》联合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上海世纪文睿三巨头,发布《上古世纪》全球征文大赛

  本次大赛除去15万现金巨额奖励,还将联手对获奖作家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包括实体图书出版、书展签售、参加游戏发布会等,为获奖作家提供最好的推广。

上古世纪全球征文

上古世纪全球征文

  据腾讯互娱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介绍,《上古世纪》为腾讯力推的年度最具想象力游戏,也是全球首款第三代RPG游戏,今年8月即将开启不删档开测,也是公司今年最重点游戏项目之一。

  今年,“上古世纪”将重点打造IP,联动各大合作伙伴,从游戏辐射到文学、动漫等方面,给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泛娱乐体验。

  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林庭锋介绍,和“上古世纪”合作展开征文活动,除了看中游戏不断提升的人气以外,最大的原因还是游戏的品质及其与文学的契合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林庭锋说:“上古世纪的世界观非常宏大,超过十万年的历史,更涵盖了神与英雄大战,各种族征战等史诗性故事,这就意味着文学故事有无限的发展可能。这些故事不但不会受世界观束缚,反而天然有了足够的精彩度。另外,我试玩过,游戏的玩法前所未有的开放,体验节奏非常好,这也很适合和文学结合。”

  他还表示,对于本次大赛,阅文集团并不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合作活动,而是希望联合游戏、出版、文学三方的强势资源,发掘出更多的大神。为了这个目标,除了两大旗舰网站同时开启征文,并投入大量资源宣传,阅文集团也为获奖作家准备了一整套的明星打造计划。

  著名出版人,上海世纪文睿副总经理、副总编辑林岚也表示,他们对本次大赛充满信心,不仅会出版相关获奖作品,更会邀请获奖作家参加今年在上海举办的国际书展,稍后还会有全国签售会,读者见面会等,力求将获奖作品打造成超级畅销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从新人到大神,只有一本新书的距离——

  如果您也喜欢“上古世纪”,如果您也热爱文学,如果您心里也曾有过一个热血激昂的梦想,那就快来报名参赛吧!

  大赛相关指引

  以腾讯网络游戏《上古世纪》的整体设计架构、世界观、主要构成元素为创作基础的长短篇小说均可

  长篇:15万字以上;无特别限制,可任意发挥

  中短篇:2—5万字(格外优秀的可放宽字数限制)

  创作可分为三个方向:

  1【正传】-讲述一个普通玩家在游戏中遭遇的一段冒险旅程;

  2【前传】-以游戏的历史背景为元素,描绘这片大陆上曾发生过什么;

  3【番外】-选择游戏中四大种族的其中一种,畅想其发生过的故事

  参赛时间:2015年5月6日——2015年6月15日24:00

  结果公布时间:2015年6月30日

  参赛网址:http://wwwploy.qidian.com/ploy/20150505/index.aspx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分享经验晒配置 获取上古世纪体验服资格

AGE航海内测 快速升级礼包领取数量将调整

AGE新年登陆即享延续资格 赢超值豪华礼包

AGE航海内测测试经典回顾 趣味数据抢先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