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韩国策划到访 直面玩家犀利问答

上古世纪韩国策划到访 直面玩家犀利问答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02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韩国策划到访,此次的上古世纪韩国策划到访,解答了玩家的犀利问题,关于下一次的不删档测试,玩家和韩方策划,都有什么计划?

  《上古世纪》航海季内测结束后,运营团队接到了非常多有效的玩家建议及意见,为了8月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版本,韩国开发商高层人员亲临中国,与9位中国玩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洽谈,并带来了韩国原版限量兔驼周边赠送给中国玩家。

韩国开发商代表与中国玩家合影留念

韩国开发商代表与中国玩家合影留念

韩国开发商向中国玩家赠送韩国原版周边——限量兔驼公仔

韩国开发商向中国玩家赠送韩国原版周边——限量兔驼公仔

  为了更好的实现中国版的持续雕琢,韩国开发团队中国版本成立专向团队已有半年时间,在保证中国版本开发进度基础上,不断的听取中国玩家的用研习惯及喜好。开发商主策划表示,目前《上古世纪》已经成功在韩国、日本、俄罗斯及北美公测,并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是中国玩家的游戏习惯与其他地区玩家有明显差异,航海季内测作为《上古世纪》进入中国以来目前最大规模的测试,玩家深入了解后,一定有更多的预期和建议。

玩家在对话中也积极交流各自意见

玩家在对话中也积极交流各自意见

  本次腾讯《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提前进行了玩家筛选及邀请工作,收邀的9位玩家包括4位国内大型工会的会长及军团长,其他的玩家也均体验过两次以上《上古世纪》的中国版本测试,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对游戏的120个职业的设定和游戏玩法的自由度表达了极高的认可。

  在对话交流过程中,玩家展现了充分的热情,最为关注的几个点分别为野外PVP及城战的承载量和远征队人数上限问题,面对中国玩家对于大型多人PVP的诉求,韩国主策划表示,将重点考虑该项需求,增加野外PVP地点,同时也会在技术层面最大化的优化对战体验的流畅性。

对于中国玩家的意见认真记录

对于中国玩家的意见认真记录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社区团队 即日起开启招募期待你的加入

AGE航海内测 快速升级礼包领取数量将调整

AGE新年登陆即享延续资格 赢超值豪华礼包

AGE航海内测测试经典回顾 趣味数据抢先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