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国服定制计划 最美角色征集活动已开启

AGE国服定制计划 最美角色征集活动已开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1-08 09: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国服定制计划,已经启动,据悉,AGE国服定制计划,让玩家可以打造出专属角色,最美角色,将由玩家亲自打造,具体请看相关新闻.

  为了更加贴合《上古世纪》国服玩家多元化的需求,《上古世纪》运营团队正式提出“国服专属定制计划”,该计划拟定在未来国服版本中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并由玩家参与多期专属内容定制。目前,国服专属第一季角色篇已火爆启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最美角色征集开启 参与赢海量豪礼

  此次的《上古世纪》“国服专属定制第一季 角色篇”活动由“最美角色征集”、“最美角色票选”和“最美角色展示”三阶段组成。其中“最美角色征集”已于12月23日开启海选投稿期,玩家可通过官方论坛、微博和微信客户端进行投稿,投稿要求每份作品最少有一张人物捏脸图。此外,官方论坛每日择优选取10张作品供玩家进行投票,并根据得票率高低选出最终入选官网投票区的48强。作为第一期的定制活动,运营团队表示,将选出部分人气脸型植入到接下来的版本当中,且仅为国服专属。对于喜欢捏脸的玩家,这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施展才华机会。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参与“最美角色征集”活动即可获得纪念勋章,入围48强以可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和上古限量周边,获胜冠军还有机会收录到定制达人榜单中,获得长期殊荣!更有iPad mini2 、QQ羊年公仔、上古世纪画册、中国风定制游戏大礼包、海量Q币、上古积分真情回馈参与玩家!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1月7日版本更新维护 圣诞活动或将结束

AGE航海内测 快速升级礼包领取数量将调整

AGE新年登陆即享延续资格 赢超值豪华礼包

旗帜以及炮火的飞扬 AGE航海内测评测文章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