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24号版本更新 新等级新地图新玩法上线

AGE24号版本更新 新等级新地图新玩法上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24 08: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24号版本更新,最新的55级等级上限,最新的原大陆地图,最新的图书馆,将一一开启,关于AGE24号版本更新,具体的,请看相关新闻.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国服航海内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测试体验,我们将于2014年12月24日10时-16时对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并对游戏内容进行更新。

  维护时间:2014年12月24日10时-16时

  维护范围:

  电信服:塔阳、吉恩、卢修斯、琪普洛莎

  网通服:伊安娜

  双线服:梅里萨拉、奥兰杰佛

  合作体验服:奥兰微雅

  功能更新

  1、等级开放至55级

  2、增加圣诞活动道具

  全员50等级礼包、快速升级礼包、 圣诞活动礼包

  新增成长礼包活动道具 '52等级成长礼包' , '55等级成长礼包'

  52等级成长包、 55等级成长包

  3、装备强化费用大幅下调,同时对装备强化区间做如下调整:

  强化失败会降低装备品质的区间调整为:稀有~远古

  远古以下装备:强化失败时不会被破坏

  4、增加原大陆2个地区光芒海岸,黄金废墟,以及新副本图书馆副本

  5、12月24日更新后,全民50级活动开启,1-50级成长礼包中点券取消,该部分奖励将会追加到52、55级成长礼包中.

  52级成长礼包奖励1200点券;55级奖励2000点券;

  6、增加图书馆相关任务,黑曜石装备相关任务

  7、增加新技能

  格斗 - 英勇跃击, 幻术 - 虚空魔物, 铁壁 - 背水一战, 意志 - 镜之分身, 死亡 - 炽火凋零, 野性 - 光之箭, 元素 - 雷霆狂怒, 暗杀 - 彗星利刃, 浪漫 -驱邪圣歌, 生命 - 天使领域

  8、新增制造方法389种。

  巨匠品级,黑曜石装备制造法,图书馆索引道具2种,农夫制作台可制造的神秘成长的鸭子,松树,向日葵,南瓜。

  9、增加55级相关成就共67种

  10、攻城参战人数调整到100vs100,迎接圣诞狂欢,城战调整为12月21日 ~ 1月19日,4座城同时开战

  11、城战内容注意:已经占领城池的远征队,如果获得宣战道具,也不能成为攻城方,可以成立新的远征队,并成为攻城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原大陆个性房屋博览 各领地风采大展示

上古世纪中国版视频曝光 国服玩法TGC展示

AGE版本重大更新 新等级新地图将接连开放

旗帜以及炮火的飞扬 AGE航海内测评测文章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