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中国版视频曝光 国服玩法TGC展示

上古世纪中国版视频曝光 国服玩法TGC展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30 11: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中国版视频,于今日在TGC上全面曝光,玩家可以通过上古世纪中国版视频,对上古世纪国服的新颖玩法,得到了解,并知晓了不删档日期的消息.

  自上古世纪开启航海内测以来,该作品,以其新颖的游戏设定和丰富的系统玩法,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自由体验,而在2014腾讯TGC的现场,上古世纪中国版,正式发布。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11月28日-11月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绚丽开展。腾讯游戏全线诸多新品首次曝光,更有旗下多款大作公布最新动向,引爆你的眼球!2014TGC,快乐一起HIGH!

更多2014TGC腾讯游戏嘉年华精彩资讯,敬请关注 https://tgc.52pk.com

2014TGC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不是每个世界,都能为中国而变:

  上古世纪中国版,顾名思义,是专门为国内玩家打造的特别版本,将一款魔法和冷兵器为内容的网游,加入中国元素,让中国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领略到无处不在的东方元素,将上古世纪,装扮的更为国风墨韵;

不是每个世界,都能为中国而变

不是每个世界,都能为中国而变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后期玩法详细评测 满级后不会孤单

AGE航海季福利介绍 万张船票礼将赠送玩家

上古世纪航海日志大杂烩 鉴赏属于你的征程

扬帆起航 上古世纪2014TGC现场图汇总展示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