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 终极玩法正式亮相

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 终极玩法正式亮相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1 17: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玩家可以通过原大陆,体验到更多的玩法,对于AGE航海内测重返原大陆,玩家充满了期待,具体相关,请看新闻.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本周三将进入全新阶段,《上古世纪》玩家追寻梦想的最终归宿原大陆即将开启!当玩家满级抵达原大陆后才会发现,原来游戏满级后的玩法会如此丰富,顶级装备、壮阔城战、全新坐骑等终极内容都将在原大陆上演。种族们梦寐以求的地方到底有什么魅力,值得让所有种族放弃现有的家乡不远万里前来追寻。《上古世纪》终极玩法正式亮相!

上古世纪原大陆

上古世纪原大陆

  划分九大区域 攻城占领尽在其中

  本次原大陆将先后开放6张新地图,率先开放的是诺伊圣域、地灵之界、西部海岸、安息之地4张地图;随着玩家游戏进度的推进,晚些时候会开放煦日之野、墟境之口2张地图。玩家到达原大陆后可以在不同领域进行占领,宣布占领领地需要使用“净化结晶”,占领领地后将要支付一定的税金。玩家可以通过“攻城战斗”更改领主,拥有很多领地的远征队可以成立属于自己的国家。由于攻城战斗每开启一次都要消耗大量的人力和无力,所以能够建立属于自己的国家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划分九大区域 攻城占领尽在其中

划分九大区域 攻城占领尽在其中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航海内测欢乐季度 带玩家领略挤挤更FUN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双线区激活 并将开启公告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 10日不正当游戏行为封号

上古世纪原大陆历史 让我们重现辉煌的时代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