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评测 让我们从海上出发吧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评测 让我们从海上出发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9 09: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已经开启,玩家再一次领略到了游戏的魅力,关于此次的航海内测,有什么新颖的地方,让玩家感到新奇呢?请看评测。

  上古世纪生产系统:

  生产系统,是上古世纪中,又一个庞大的体系设置。按下O键,打开生产界面。在此次的航海内测中,有炼金、建筑、烹饪、工艺、畜牧、农业、伐木、采集、机械制造、锻造、印刷、石工、缝纫、制皮、武器打造、木工、贸易、纪念活动、艺术这些生产技能。每个技能,都和此次的测试息息相关。通过劳动力,加工原料、打造装备,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给自足,并进行相关的交易,赚钱金钱。这些生产技能,看似繁多,却各自有各自存在的理由。同时,这些生产系统,都有自己对应的联系,比如玩家可以通过锻造,制作出铁锭,而铁锭,又可以在武器打造中,制作武器。

上古世纪生产系统

上古世纪生产系统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活动奖励拿不停 AGE航海内测线上奖励列表

不做孤胆英雄 上古世纪大海战玩法详细解析

连海都没玩过还说什么 谁是上古世纪航海王

和上古世纪一起海战 怎样从新手蜕变航海家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