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不做孤胆英雄 上古世纪大海战玩法详细解析

不做孤胆英雄 上古世纪大海战玩法详细解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7 14: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大海战玩法详细解析,在上古世纪中,玩家靠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海战的,关于海战,玩家要协同战斗,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主打海洋玩法,首当其冲的就是海战。相比过去的MMORPG,《上古世纪》首先是地图最全面、玩法最全面的一款游戏。真正的海洋地图意味着所有区域都可以实际探索,而非只有近海区域可以”游泳“,不仅水面可以驾船或者游泳探索,水下地图也是完整的可探索区域,所以也衍生了海下副本和海底养殖、海底探宝的趣味玩法。同时《上古世纪》的海洋承担了很多丰富的游戏内容,利维坦、幽灵船、克拉肯为代表的海上BOSS提供了海战PVE玩法,而海上据点战、劫商等玩法提供了PVP玩法。同时跨大陆的海上贸易可以提供比路上贸易更多的奖励,也是游戏中后期玩法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古世纪》海战演示视频:

  每一艘船都是一个团队

  《上古世纪》很多玩法对于真实度有着极高的还原水准。玩家需要自己亲手驾船,不同的船最高速度和加速度不同,与水的阻力不同,驾驶感觉也不同。与其他游戏可以随意转向、掉头、启动就是最高速度不同,上古的船从启动到最快速度有一个加速过程,减速也是同样的道理。而转向更是依据现实物理规则来实现,90度甚至180度转向是不可能实现的,一定要如同现实中一样右满舵、左满舵后按符合船体和水流物理效果的角度做圆弧运动,掉头自然就是真的在海上画个圈。

每一艘船都是一个团队

每一艘船都是一个团队

  如果你的船上有大炮这样的攻击装备,想自己开船同时开炮是不可能的。所以必须有小伙伴跟你一起配合才能成为真正的战斗力。每门炮都需要一位炮手,而炮手自己也需要备好炮弹。每门炮攻击时,需要玩家瞄准好目标,计算好符合现实规则的抛物线和射程。所以作战的时候,尤其是跟人打海战的时候,是一个相当讲究的团队配合。

每一艘船都是一个团队

每一艘船都是一个团队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人气火爆 周五开新电信服务器琪普洛莎

超值道具助力玩家升级 上古微信摇一摇

连海都没玩过还说什么 谁是上古世纪航海王

和上古世纪一起海战 怎样从新手蜕变航海家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