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 航海季亮点全面解析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 航海季亮点全面解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1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玩家期待的大作即将起航,那么,此次的航海内测,有什么新的玩法呢?通过以下的相关新闻,玩家可以知晓。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于明日(10月22日)正式扬帆起航,本次内测版本进行了国服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更新,并以游戏中构造的真实海洋为主题,邀请各位玩家一起探FUN第三代网游,共同开启航海季。内测版本中新开放的船只改造系统、新增的海上BOSS、海上据点战等玩法都是第一次与大家见面,更有全新的副本内容等着各位去挑战,相信会让玩家们感受到极具特色的游戏体验。

  内测宣传片:

  赢取激活码>>>http://age.qq.com/cp/a20141009fhhz/index.htm

  独家版本解密>>>http://age.qq.com/cp/a20141013bbzt/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

  个性船只等你来造 时尚引领海上新潮流

  明天《上古世纪》正式迎来了国服开测以后最大一次规模的内容更新,本次推出全新的船只改造玩法,极大丰富玩家可体验的游戏内容。船只改造系统作为最有特色的个性玩法,突破了以往造型单调、缺少选择,性能差异不足的问题。玩家可以搭配全新的海上战舰,船帆、发动机、船头像等特色装备应有尽有,一艘舰船玩转3种玩法。大航海时代已经来临,未来是未知的,让我们扬帆起航探彼岸!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

  深海传说利维坦 海上据点争夺战

  对于广大古灰们最为关心的海上PVE和PVP玩法,这次也将在航海季拉开帷幕,海上BOSS无疑是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来自远古时代的龙族巨兽利维坦包含了多阶段和多种玩法,丰厚的奖励以及无上的荣誉都吸引着想要证明自己实力的海上舰队前往挑战,战斗一触即发!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两千年宝藏的召唤 AGE海上幽灵船玩法解析

满满荣誉感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成就系统玩法

连海都没玩过还说什么 谁是上古世纪航海王

天生刺客也无奈 连海都没玩过谈什么高手呢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