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过程 7段海战等你挑战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过程 7段海战等你挑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0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攻略介绍,作为此次上古世纪航海内测的最终海上BOSS,利维坦,该怎样进行击杀?通过本文,可以获取方法。

  《上古世纪》全新海上BOSS利维坦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如此强大的BOSS许多玩家都望而却步。的确击杀利维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利维坦除了拥有高血量,高防御外还会根据自身状态的不同进行7段不同的战斗规则,在不了解情况贸然进行攻击很有可能会无功而返。想要击杀利维坦一定要把前期准备工作做的完美,才能旗开得胜,懂得BOSS的习性和技能的你,还怕败给它吗?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过程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过程

  7段海战 每段都有新挑战

  利维坦会根据自身血量进行7种不同模式的进攻方案,利维坦血量每次降低15%就将会进行一次攻击模式变化,每个阶段的伤害和技能都是不同的。处于战斗状态且体力为50%左右时的利维坦将会使用召唤海虫、水之漩涡、海啸等技能,并且在接下来的阶段,这些技能和效果都将会增强。除此之外,不同阶段海战利维坦都将拥有不同的思维,在2、4、6阶段将会对周围船只进行主动攻击,由于利维坦的攻击能力很强,在这些阶段冲在最前方的船只一定要倍加小心。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过程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过程

  海战新玩法 团结合作是关键

  由于攻击利维坦时玩家可采取多种行动,行为并不受约束,玩家可以乘坐帆船或海上移动兵器,进行炮击,与利维坦召唤的怪物开展白刃战等。所以团队合作在战斗中显得尤为重要,尤其对于船只而言,利用不同船只的特性进行战斗可以提高不少效率。渔船可利用海上怪兽防卫军侦查镜确认利维坦的位置。快艇可以其迅速的移动速度追踪利维坦,减慢利维坦的移动速度。小型、中型帆船可用于与利维坦交战,利用各种各样的舰炮与其作战事半功倍。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过程

AGE新BOSS利维坦战斗过程

  知己知彼的挑战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充足的战略性资源。你还在等待什么?挑战全新的海上BOSS利维坦,《上古世纪》下一个故事等你来抒写。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海上战斗详细解析 挑战幽灵船玩法解读

满满荣誉感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成就系统玩法

连海都没玩过还说什么 谁是上古世纪航海王

深渊的袭击 AGE海上PVP新玩法相关介绍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