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 两类装备具体的解析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 两类装备具体的解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6 11: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即将开启航海内测,本次,为玩家带来此次测试重头戏中,船只的改造系统,在该系统中,玩家有两类装备进行相关的选择。

  《上古世纪》10月22日航海内测开启后,从渡船、快艇、贸易船、战舰、黑珍珠海盗船,各类船只样式不再那么单一固化,船只改造系统上线后多种多样的船只装备,威武霸气的船只外形,这些都将一一展现在我们面前,让你的船只与众不同。在船帆、主炮、船首像之外,还有更多可以装备、调整的装备,从而让你的爱舰更加突出!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

  两类战舰装备提升作战能力

  《上古世纪》的船只装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可强化、可升级的。可强化的装备一般为slave型,该类型的船舶装备存在体力,可破坏,可强化;可升级装备为doodad型,该类型的船舶装备无体力,不可破坏,只有通过制作更高级装备来升级。

  玩家的海上装备 可强化的slave型

  slave型装备主要为帆、大炮和船头像这三类。该类型装备主要功能是在船只中加上新的buff或可使用新技能,装备品质分为一般、高级、稀有、古代、英雄、唯一、唯物、惊奇、史诗、传说、神话,共11个等级。通过强化获得属性提升,强化成功后装备的属性、技能、重量均会提升(提升重量会使船只速度下降,一味向上强化并不是适合自己的)。玩家通过海上PVP内容获得相关材料后,即可强化相关的装备。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

  doodad型装备崛起 亮点特色全分析

  doodad型装备并没有强大的属性,也不能用于攻击。该类型装备的属性一般追加到船只上,或是辅助型装备。这一类型的装备无法强化,想获得提升只有通过生产职业制作获得更高级的装备再重新改装。

  doodad型装备虽然平常看起来并没有多大作用,但关键时刻总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如屏障灯火可以让船只消失在敌对或者海盗的雷达中、望远镜随时观测周围的船只靠近、还有鱼群(海怪)探索镜等等,让你躲过种种威胁,去探索隐藏的宝藏。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

  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战舰,秀出自己的特色,和小伙伴一起探索未知的海洋,亲爱的冒险家你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探索古世纪的远征队伍吧。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之船帆发动机篇 开足马力

满满荣誉感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成就系统玩法

连海都没玩过还说什么 谁是上古世纪航海王

航海内测今日发放激活码 客户端下载开启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