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源自远古龙族的愤怒 全新海上BOSS利维坦

源自远古龙族的愤怒 全新海上BOSS利维坦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4 11: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广阔的海洋地图一直充满着神秘的特色,许多未知的怪物都生活在这片神秘的海洋中,无论是海面还是水下都可以让玩家亲自探索,其中总是能发现许多令人激动不已的新东西。

  10月22日航海内测开启后,《上古世纪》韩服最新的海上BOSS利维坦,也在国服降临寂静之海,这来自远古龙族变异的庞然大物,将成为你驰骋汪洋之上时一个巨大的挑战。

源自远古龙族的愤怒 全新海上BOSS利维坦

  利维坦背景解析 来自远古的愤怒

  利维坦是个拥有庞大体型的大型海怪,有若干鱼鳞,长相神似鲸鱼,背部上有五对发光器官的触须,其角一直延伸至刺突。利维坦来自龙族的行星,起初龙之鼻祖“米沙坤”为了获取更多的能量而开启次元门,带着龙族来到了《上古世纪》故事所在的这颗行星。龙拥有一种特殊的技能,即每次脱皮时能增加一种新特征。在我们这颗行星上,它们逐渐进化成了现代意义上的龙,既有重甲般坚固的角质,又具有脊椎动物的部分特征。实现了愿望的龙族重返他们自己的行星,建立了伟大的文明。

  但也有许多龙族在进化过程中丢掉了性命,它们的尸体被扔进大海,无法回归故乡的怨念最终融合到了一起形成了利维坦。利维坦的表皮被又细又长的皱纹覆盖,背部的组织尤其坚硬,如同盾牌一样,使其具备超强的防御能力。它脸上有五双眼睛,虽视力不佳,却能在一定程度上感知光线和移动。与视觉相反,它的嗅觉和听觉极其发达,非常敏感,能对远处发生的状况及时作出反映。

源自远古龙族的愤怒 全新海上BOSS利维坦

  挑战击杀利维坦 打捞争夺战正式开启

  寂静之海东部为利维坦的出没地,玩家可以在港口(或城市)接到利维坦讨伐任务,并看到利维坦的登场,玩家可以利用渔船的雷达可大致地进行定位,到达指定区域后,会通过利维坦背部喷出的水柱或其跳跃活动提醒位置。

  利维坦作为当前海上的终极BOSS,其战斗分为多个阶段,需要玩家组成一支舰队与之恶斗。而早玩家成功将其击杀后,战斗并没有结束,打捞尸体的争夺赛也随之展开。打捞尸体的玩法将转变为普通势力VS海盗势力的海上PVP玩法,成功完成自身目标的势力将获得自己专属的奖励。

源自远古龙族的愤怒 全新海上BOSS利维坦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之船帆发动机篇 开足马力

满满荣誉感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成就系统玩法

AGE版本更新 强化贸易奖励和呼啸深渊副本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 官网下架以及补偿通知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