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解析 船首像篇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解析 船首像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4 11: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的船只改造系统,为船只增加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装备——船首像。它们是珍贵而且稀有的物品。好马配好鞍,好的船只怎么能没有好的装备?

  9款船首像分别象征不同的含义,想要让自己的船只在船队中一鸣惊人,选择一个好的船首像才是重中之重。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解析 船首像篇

  蓄势待发 9款船头像任你选

  在10月22日开启的《上古世纪》内测中,“诺伊女神”、“骷髅到海泰”、“白的诺伊女神。”等9款船首像将会首次与玩家见面。每种头像都拥有不同的样貌,“慈祥的诺伊女神”、“恐怖的黑色骷髅”、“敦厚老实的海泰”。古灰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选择一款作为自己船只的装饰物。你心目中的船只或许只需短短一分钟就能搞定。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解析 船首像篇

  扬帆起航 船只头像决定不同Buff

  9款头像中,除了样貌不同之外,在Buff上也会有所不同,例如只有“白色诺伊女神”拥有自动复活功能,“黑色骷髅”拥有自爆功能,“乌龟”拥有喷火功能,不同的头像搭配会产生不一样的功能和效果。不同的船只头像决定着不同的buff,将buff研究透彻后你还有什么可畏惧的呢?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解析 船首像篇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之船帆发动机篇 开足马力

满满荣誉感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成就系统玩法

AGE版本更新 强化贸易奖励和呼啸深渊副本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 官网下架以及补偿通知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