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探FUN海洋航海内测 10月22日开启

上古世纪探FUN海洋航海内测 10月22日开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09 14: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备受期待的网游大作,上古世纪,将在10月22日开启航海内测,玩家可以参与其中,一起聆听海洋的声音,和小伙伴一起探索海洋。

  今日,《上古世纪》官网悄然发生变化,倒计时专题页上线,预告航海测试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上古世纪》以游戏中构造的真实海洋为主题,推出航海季—探FUN海洋,改变世界。在游戏中,广大古灰将可以尽情探险广阔的未知海域,寻找属于自己的宝藏,感受乐趣十足的海洋贸易,更能争锋海上霸主,挑战多种海洋PVP、PVE玩法!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航海时代来临 航海季更新内容一览

  《上古世纪》航海季是国服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内容更新,通过对前几次测试的归纳总结,对原有玩法进行了更深入的优化,同时也追赶韩服最新版本,推出众多全新的海洋玩法,极大丰富玩家可体验的游戏内容。最新的船只改造系统、传说中的海上BOSS利维坦、海上据点争夺战深渊的袭击、海上PVE新玩法幽灵船、海底副本永恒之岛等内容将全部开放,对于贸易、海洋建造等玩法也会进行多方位的强化,提升游戏内容的吸引力。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船只改造满足个性追求

  过往《上古世纪》中的船只都是固化的装备,时间久了难免觉得造型单调、缺少选择,性能差异不足。在航海季中新开放的船只改造系统,将让玩家可以搭配全新的海上战舰,船帆、发动机、船头像等特色装备应有尽有,一艘舰船玩转3种玩法,个性化的爱舰不仅将成为每个人的追求,征战海洋时性能上的差异,也将对战局造成诸多变化,海战乐趣大大增强。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新手必备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面解析

AGE体验帮帮精灵活动 填问卷提意见赢取QB

AGE版本更新 强化贸易奖励和呼啸深渊副本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 官网下架以及补偿通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