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新手必备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面解析

新手必备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面解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09 12: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于10月22日开启,航海季这个主题显然指明了这次测试的主题,而要驰骋于汪洋之上,船显然是不可或缺的。

  在过去的测试中我们已经接触过游戏中的各类舰船,但是你是否对于它们固定的属性有所遗憾呢?这次随着内测开启的船只改造系统,将让你的爱舰可以不断成长,同时也能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新手必备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面解析

  船只改造全程揭秘 打造更强水上载具

  在游戏中,船舶装备以背包道具的形式存在,玩家可以点击背包内的船只进行激活或取消装备。在游戏开放船只改造系统后,玩家可在双冠王国、奥斯特拉、咆哮岛和发光的海岸这几个地图中瞭望塔附近的范围内,对自己的爱舰进行改造。除了可在瞭望塔附近区域进行船舶改造外,玩家获得“船舶装备可装备”BUFF时也可以临时替换船舶装备。

  所有船舶的装备道具均可以通过海上贸易获得的制作材料制作获得。“船舶装备”道具大体可分为可破坏和不可破坏2类,可以通过”强化“或”制作系统“升级为高级配件,升级之后的配件可以获得一定性能的提高。玩家不仅可以在船只上添加新BUFF或新技能,还可以自行装备功能道具,如望远镜、水下呼吸装置等。装备道具需要一定的条件,如船帆佩戴则需要船舶装备帆柱才可以,船躲、锚和梯子等部分装备道具无法进行改造。不同船舶装备道具,可以为玩家贸易、海战等提供便利。

新手必备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面解析

  船只信息实时查询 装备破坏修理复原

  船只改造后并装备到装备栏时,技能窗口会实时生成“附件信息窗”,玩家点击可以查阅船只当前属性信息,包括船舶名称、种类、生命力、重量、冲击力、速度等详细数据。其中船舶种类大致可分为小型帆船、冒险快艇、渔船与快艇4种,不同种类的船舶可装备的道具种类与数量有明显差异,其所具备的功能效果也不尽相同。船舶的重量与冲击力成正比,但与移动速度成反比,船舶本身重量越重冲击力越大,但移动速度则相对变慢。

  玩家第一次召唤船只时会设置基本装置,船只基本复原率较低,玩家可以使用“海泰船头像”来提高船只复原率。当船舶装备被破坏时,可以使用“坤的沙子”对船只进行修理复原,且修理受机器熟练度的影响,机器熟练度越高体力恢复越高。

新手必备 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全面解析

  本次《上古世纪》船只改造系统的全面更新,赋予船只更多功能,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船只的多样性和实用性,也是游戏高自由度的充分体现,让玩家可以建造出一条自己的专属船只称霸海上!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玩家先锋团招募 先人一步领略大作实力

AGE体验帮帮精灵活动 填问卷提意见赢取QB

AGE版本更新 强化贸易奖励和呼啸深渊副本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 官网下架以及补偿通知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