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韩服资讯 7月16日将加入大规模海战玩法

AGE韩服资讯 7月16日将加入大规模海战玩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30 08:3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yk62519970
AGE韩服资讯,在7月16日,将加入最新的大海战玩法,玩法可以从中,领略到游戏在气势恢宏的海上战斗,让玩家感受到其多样性。

  炎热的夏天,享受凉爽而韩服上古世纪1.7“哈杰的预言:雷碧坦”终于揭开了他神秘的面纱。预定于7月16号进行的本次更新,将为各位玩家带来详细的船舶改装系统和中型帆船,海上战争以及新的地区等。

  除此以外,韩服官方的主页将会在6月25号,7月2号,7月9号(都是星期三不知道是不是有特殊的意义)一共3次,为各位玩家逐次公开各项情报。在今天主页已经公布了船舶改装系统和中型帆船,深渊的袭击,有兴趣的各位玩家可以前去韩服官网查看。

上古世纪7月16日大规模更新

上古世纪7月16日大规模更新

  首选是船舶改装部分,无论是基础的船舶制造还是安装都顶多就是鱼叉,大炮这类武器,但是现在可以自由的设置或是替换装备和物品,或是使用经过强化的新技术和效果。

  用户们可以使船在大海中成长出各种各样的气质。只有在存在灯塔的大陆的一定范围内才能更换船舶的装备物品,并且可以通过制作或强化来获得更强大的船舶装备。

  但是因为船舶的大小不一分为:中型帆船,小型帆船,贸易船,快艇,渔船一共五种,每种船舶只能使用与自己相符合的装备物品。

  船舶安装项的特性情报可以在装备窗口和物品的情报菜单中确认,到现在为止虽然看不到,但是船首像或桅杆,提灯,香炉这类的装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的不同进行添加。

上古世纪7月16日大规模更新

上古世纪7月16日大规模更新

上古世纪7月16日大规模更新

上古世纪7月16日大规模更新


上古世纪外服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AGE外服消息 俄服严惩罚六万玩家净化环境

上古世纪外服攻略 献给即将进入俄服的新手

外服玩家带来消息 上古世纪俄服屏蔽非俄IP

上古世纪俄服小技巧 俄服常见报错翻译处理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