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萌宠抱枕开售 玩家可以免费抽取激活码

AGE萌宠抱枕开售 玩家可以免费抽取激活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09 08: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萌宠抱枕开售,据悉,玩家可以购买到萌宠抱枕,后参与激活码的抽取,还在等什么,小伙伴们赶快参与其中,获取丰厚好礼吧。

  今天,《上古世纪》国服正式上线定制宠物抱枕,全球限量首发100个,与游戏典藏画册一起销售,玩家购买后可以参加“购买典藏画册,免费抽取圣职激活码”活动,免费抽取圣职激活码、游戏周边、限量手办等大奖。

  据悉,该定制抱枕以游戏中超可爱的宠物娃娃为原型,实物造型呈萌宠娃娃状,本次放出的萌宠抱枕为紫色、粉红色,非常惹人怜爱,相信会受到许多女玩家的热烈欢迎。

萌宠抱枕实物原型

萌宠抱枕实物原型

萌宠抱枕游戏原图

萌宠抱枕游戏原图

  购买地址>>>:http://shop.paipai.com/2532447707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600名顶尖设计师5年打造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由XLGAMES 600名全球最顶尖美术设计师,花费5年璀璨打造,首次曝光300多张最珍贵原画,可以让玩家了解游戏世界观,以及首次窥到游戏全貌。

  画册由国家级出版社倾力打造,采用外包封、内封,进口铜版纸、特种纸等双封面、双纸质制作工艺,更随书附赠最新版游戏地图,为国内目前最奢华、最精致的画册。

  此外,玩家在购买画册后,可以参与相关抽奖活动,赢得圣职激活码、限量手办、游戏周边等。

  抽奖地址>>> http://age.qq.com/act/a20140424huaji/index.htm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圣职测试今天开启 多活动带来升级乐趣

AGE圣职测试活动全天开启 有房有车有乐趣

AGE新手登陆 次日就送白色誓约者之翼介绍

AGE圣职测试开服时间 全天24小时等你来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