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赢得Rising Star大奖 获欧美玩家认可

上古赢得Rising Star大奖 获欧美玩家认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22 14: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XL Games运营的上古世纪在全球最大游戏展会E3游戏展中获大奖。 获得欧美玩家认可。

内容简介:XL Games运营的上古世纪在全球最大游戏展会E3游戏展中获大奖。获得欧美玩家认可。


6月20日消息,韩国NCsoft公司旗下Carbine工作室正在研发的科幻MMORPG《Wild Star》(暂译:荒野星球)和XL Games运营的《上古世纪》,在全球最大游戏展会E3游戏展中分获大奖。

《荒野星球》获得了“Most Anticipated”大奖,以欧美玩家习惯进行制作的《荒野星球》,通过科幻背景在展会中获得好评。游戏以紧张的剧情和特色的“Path”系统为主要特色。

而《上古世纪》则获得了“Rising Star”大奖。即将实行免费运营的《上古世纪》,以庞大的世界观、生活系统获得欧美玩家认可。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预定消息有礼活动 兑换上古世纪测试资格

  上古世纪与彩贝超值兑换活动 好礼等你拿

  上古世纪日服测试申请 官方赠送玩家小说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