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预定消息有礼活动 兑换上古世纪测试资格

预定消息有礼活动 兑换上古世纪测试资格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19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现在期待是上古世纪国服二测,目前最新消息,上古世纪国服官方开启预定消息系统,获积分,积分可兑换测试资格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现在期待是上古世纪国服二测,目前最新消息,上古世纪国服官方开启预定消息系统,获积分,积分可兑换测试资格。


  今日,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正式上线预定系统,各位古灰可以通过绑定手机短信、QQ邮箱、TIPS和微信的方式,第一时间获得官方发布的重要资讯,无论是测试资格放号还是测试开启,最新、最重要的《上古世纪》动态都将通过这四大途径直接传递到你手中,无需再担心错过重要时机而遗憾。

  点击进入预订系统>>

预定消息有礼 积分可兑换测试资格

  除了提供讯息预定功能外,开启预定功能还将获得上古积分奖励,而收听官方微信的古灰每周还有机会获得积分、QB、游戏周边等奖励。而手机预定功能推荐人更有可能获得最高50积分的奖励。

 

预定消息有礼 积分可兑换测试资格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与彩贝超值兑换活动 好礼等你拿

  上古世纪日服测试申请 官方赠送玩家小说

  上古世纪韩服取消收费 称免费更适合中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