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与彩贝超值兑换活动 好礼等你拿

上古世纪与彩贝超值兑换活动 好礼等你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18 16:4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上古世纪与彩贝联合推出的超值兑换上古周边的活动正在进行中,玩家只需简单关注活动微信即可获得超值兑换码。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与彩贝联合推出的超值兑换上古周边的活动正在进行中,玩家只需简单关注活动微信即可获得超值兑换码。


1、打开活动页面查看活动详情:

http://act.cb.qq.com/201306/weixin/index.html

2、关注微信活动兑换密码

3、在活动页面输入6位数密码,获取超值兑换权。

4、兑换活动页面下方礼品。

第一步:同时关注彩贝、知我药妆、上古世纪微信,获取兑换权密码!

■关注方式,二选一

1打开微信>>右上角小魔棒>>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

2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输入“caibeigov”“zwyzsc” “archeage”

第二步,输入6位数密码,获得超值礼品"兑换权"。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13年6月7日-6月19日。(节假日期间不更新兑换商品库存)。

2、关注活动页面中的三个微信公共账户,获取“超值兑换权密码”,如果您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无法正常关注,请直接搜号码,“caibeigov”“zwyzsc” “archeage”。

3、然后将6位“超值兑换权密码”输入本活动页面验证,验证成功后即可抢兑活动页面里的礼品。

4、活动期间,每天下午16:00将添加兑换品,获得“兑换权”的用户能进行兑换。(若今天没抢到,明天可以再来。)

5、每个用户只能参加一次超值抢兑。

6、本活动的奖品有:上古世纪《冷杉与鹰》、杰西卡面膜、知我药妆化妆棉、艾禾美清新洁净牙膏25g。

7、抢兑成功的用户,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用快递的形式发出。

8、如果您对本活动有疑问,请与我们在线沟通。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QQ彩贝所有。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荣登E3展第三 高自由度游戏体验

  上古世纪首测回顾专题上线 见证世界雕琢

  上古世纪日服测试申请 官方赠送玩家小说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